loss123
发表于 2010-5-21 19:23
如果是工大内的话 我可以送上宿舍验货~ 欢迎欢迎~
loss123
发表于 2010-5-21 19:28
回复 20# qq80123790
工大内 本人可以送货上门验货~ 欢迎看看~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5-21 19:35
loss123
发表于 2010-5-21 19:38
非常感谢~~^^
睡神王子
发表于 2010-5-21 21:08
好货好价,帮顶
loss123
发表于 2010-5-21 21:36
谢谢楼上~
leo8813
发表于 2010-5-21 21:59
回复 14# loss123
用充电电池就好了
loss123
发表于 2010-5-21 22:07
有道理~
loss123
发表于 2010-5-22 00:05
看我顶上去~!
cyorange3
发表于 2010-5-22 01:58
友情帮顶!
FeliX...
发表于 2010-5-22 02:49
想要,无奈也是只有一个ps2
帮顶
loss123
发表于 2010-5-22 09:45
强悍 大家也这么晚睡吖
感谢帮顶~
loss123
发表于 2010-5-22 11:30
看我顶一顶!
loss123
发表于 2010-5-22 13:15
用力顶!
loss123
发表于 2010-5-22 15:57
刚才1点多的时候有位朋友加我qq
我没注意
十分不好意思!
loss123
发表于 2010-5-22 17:02
和平交易~出掉好键鼠~
感谢楼上帮顶的各位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