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ZL 发表于 2010-5-20 21:52

宿舍危机,跪求小强克星

今天宿舍突然之间出现大量小强,实在是……
以前见过论坛有同学卖的,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?

oldduck 发表于 2010-5-20 22:36

这个   帮顶~~~
个人试过南亭的樟脑丸   不过无效!!!

7天 发表于 2010-5-20 22:45

家居安   !!!

素子 发表于 2010-5-20 22:52

灭害灵黑旋风

正HZZ 发表于 2010-5-20 23:02

莫非是某角落的小小强们玩潜伏 。。。 昨晚刚灭一大强 杀一儆百

CHENKE 发表于 2010-5-20 23:22

来我们广中医采芝林或者其他药店,买一种橙色和黑色间隔的包装的蟑螂粉笔,,画在小强出入地,隔天可见效果

hunterguangzhou 发表于 2010-5-20 23:27

需要pm我 ……5块一包 死光光……
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5-20 23:59

最有效,最省钱的办法是,告诉宿管阿姨,免费灭杀

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-5-21 00:24

最有效,最省钱的办法是,告诉宿管阿姨,免费灭杀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5-20 23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阿姨会免费帮你杀吗??
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5-21 00:59

阿姨会免费帮你杀吗??
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-5-21 00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们的阿姨是免费的,什么修风扇,椅子,什么的都是不用钱,不知道你们的阿姨要不要收钱

milo 发表于 2010-5-21 10:09

好像宿管是有杀蟑药的

卷尾巴 发表于 2010-5-21 10:37

买包那种像饼干屑的小强药上学期用过一次从此没再见到小强足迹。。

cainshy 发表于 2010-5-21 13:25

我们的阿姨是免费的,什么修风扇,椅子,什么的都是不用钱,不知道你们的阿姨要不要收钱 ...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5-21 00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只看前半句

bill-zzb 发表于 2010-5-21 21:32

去南亭的药店买一些杀小强的药,我试过一包分成几份放在不同地方的地板上,从此小强不再有。 ...
rhbqywc 发表于 2010-5-21 11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此楼正解,我宿舍以前有段时间也是很多小强,后来也是去南亭超市买了,现在基本找不到!

bill-zzb 发表于 2010-5-21 21:33

去南亭的药店买一些杀小强的药,我试过一包分成几份放在不同地方的地板上,从此小强不再有。 ...
rhbqywc 发表于 2010-5-21 11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此楼正解,我宿舍以前有段时间也是很多小强,后来也是去南亭超市买了,现在基本找不到!

bill-zzb 发表于 2010-5-21 21:34

去南亭的药店买一些杀小强的药,我试过一包分成几份放在不同地方的地板上,从此小强不再有。 ...
rhbqywc 发表于 2010-5-21 11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此楼正解,我宿舍以前有段时间也是很多小强,后来也是去南亭超市买了,现在基本找不到!

bill-zzb 发表于 2010-5-21 21:34

去南亭的药店买一些杀小强的药,我试过一包分成几份放在不同地方的地板上,从此小强不再有。 ...
rhbqywc 发表于 2010-5-21 11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此楼正解,我宿舍以前有段时间也是很多小强,后来也是去南亭超市买了,现在基本找不到!

bill-zzb 发表于 2010-5-21 21:36

……
网速有问题,以为回帖没回复成,结果多点了几次发表,结果居然刷新一下回复了四条!!!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21 22:29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-5-21 22:43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宿舍危机,跪求小强克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