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613448 发表于 2010-5-21 22:27

鼠标坏了,求个好点的鼠标

平时用来玩魔兽的,有的同学丢个过来吧,价格不高于100,qq864556223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5-21 22:28

帮顶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21 22:55

cyorange3 发表于 2010-5-22 02:05

友情帮顶!

zxasqw12 发表于 2010-5-22 02:15

100块的鼠标也差不多了把?

joechen 发表于 2010-5-22 12:54

30块出个 微软的极动鲨

loss123 发表于 2010-5-22 13:19

多彩舒适高手不知到你喜不喜欢
不防看看我的贴

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-5-22 18:10

楼主,有无线鼠标哦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93001&extra=page%3D1%26amp%3Borderby%3Ddateline%26amp%3Bfilter%3D2592000
买了记得给我加分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鼠标坏了,求个好点的鼠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