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,正式收个fx5000,预出 240
本帖最后由 彼梦 于 2010-5-22 12:57 编辑正式收个开核fx5000 价格250以上,看体质而定,体质好的当然是高价收啦~~~~
买到fx5000+ 之后出在用240 稳定使用了差不多1年了(刚出的时候买的,第一批 45NM 的AU),有试过5开魔兽世界的光荣历史
也可以fx5000和240互换,差价互补,需要说明下的是,240也可以用DDR2 800的内存,本人就是240配 DDR2 800的,只要你主板可以插240,内存就不是问题。 另外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用DDR3 1333 跟我DDR2 800换哦~~~~2条一共4G
有意思的加QQ 981605291 详聊 最好是大学城学生了,学生优先,广工同学就更好了。 240,有点点意思 多少钱呢250 ? 多少钱呢250 ? 多少钱呢250 ?
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10-5-22 00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250是底价。。。好的可以继续加钱 本帖最后由 cyorange3 于 2010-5-22 02:40 编辑
收一个出一个,望顺利 帮顶下... 我是问你240多少钱出啊 我是问你240多少钱出啊
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10-5-22 10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这个啊,我也不了解。。。貌似还没有人卖过240,你出个价我参考一下吧~~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