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love 发表于 2010-5-22 00:00

爱车问价(高清无码)+麦博M200低音炮(M200已出)

本帖最后由 venlove 于 2010-5-23 10:53 编辑

[二手单车] 爱车问价(高清无码)+麦博M200低音炮高清


本帖最后由 venlove 于 2010-5-21 22:00 编辑

http://bbs.gdut.edu.cn/ngpxbbs/images/default/attachimg.gif http://bbs.gdut.edu.cn/ngpxbbs/attachments/month_1005/10052122000522270b14b4d536.jpg 下载 (705.15 KB)
M200
1 小时前

http://bbs.gdut.edu.cn/ngpxbbs/images/default/attachimg.gif http://bbs.gdut.edu.cn/ngpxbbs/attachments/month_1005/10052121451357918796afc4f7.jpg 下载 (1.26 MB)
爱车照
2 小时前

去年9月购买,碟刹。8新。购买价:340 防水盖后加12块。欲出,问价,有意者PM
另出一麦博M200。去年国庆购买,几乎没有怎么用过(宿舍不允许外响)。100出

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22 00:23

广工虫子 发表于 2010-5-22 00:28

音响80?OK+873353620

venlove 发表于 2010-5-22 00:35

回复 2# redpudding1


    呵呵~那个不算商品啊!~

venlove 发表于 2010-5-22 00:36

回复 3# 广工虫子


    谢谢哦1~~可是少不了了啊!~~~最低了!~~~

cyorange3 发表于 2010-5-22 01:51

友情帮顶!

venlove 发表于 2010-5-22 10:21

回复 6# cyorange3


    3Q3Q...

心牵银圈 发表于 2010-5-22 11:10

路过。。看看。。

qq1987316123 发表于 2010-5-22 11:10

音响90,可以的话加745771726

defender 发表于 2010-5-22 11:53

有意啊,可以先试用几天吗?

吖烘 发表于 2010-5-22 13:38

呵呵,小Y..

venlove 发表于 2010-5-22 14:27

回复 9# qq1987316123


    呵呵
···谢谢帮顶啦~~~诚心要的话95吧!

defender 发表于 2010-5-22 18:45

有意啊,lz加我啊QQ:344795167
一般晚上在线的

少爷仔呀 发表于 2010-5-22 20:40

车是几寸的?如是16寸的话 Q353485742 价格商议啦~~~

qq1987316123 发表于 2010-5-22 22:04

音响95就95,杀你

venlove 发表于 2010-5-23 00:39

回复 15# qq1987316123


    加你Q了

venlove 发表于 2010-5-23 00:40

回复 14# 少爷仔呀


    不知道 是几寸的哦~~~

cyorange3 发表于 2010-5-23 01:05

高清无码

venlove 发表于 2010-5-23 09:39

回复 13# defender


    已加你QQ

kunshao 发表于 2010-5-23 10:17

果然够强大的音响……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爱车问价(高清无码)+麦博M200低音炮(M200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