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车问价(高清无码)+麦博M200低音炮(M200已出)
本帖最后由 venlove 于 2010-5-23 10:53 编辑[二手单车] 爱车问价(高清无码)+麦博M200低音炮高清
本帖最后由 venlove 于 2010-5-21 22:00 编辑
http://bbs.gdut.edu.cn/ngpxbbs/images/default/attachimg.gif http://bbs.gdut.edu.cn/ngpxbbs/attachments/month_1005/10052122000522270b14b4d536.jpg 下载 (705.15 KB)
M200
1 小时前
http://bbs.gdut.edu.cn/ngpxbbs/images/default/attachimg.gif http://bbs.gdut.edu.cn/ngpxbbs/attachments/month_1005/10052121451357918796afc4f7.jpg 下载 (1.26 MB)
爱车照
2 小时前
去年9月购买,碟刹。8新。购买价:340 防水盖后加12块。欲出,问价,有意者PM
另出一麦博M200。去年国庆购买,几乎没有怎么用过(宿舍不允许外响)。100出
音响80?OK+873353620 回复 2# redpudding1
呵呵~那个不算商品啊!~ 回复 3# 广工虫子
谢谢哦1~~可是少不了了啊!~~~最低了!~~~ 友情帮顶! 回复 6# cyorange3
3Q3Q... 路过。。看看。。 音响90,可以的话加745771726 有意啊,可以先试用几天吗? 呵呵,小Y.. 回复 9# qq1987316123
呵呵
···谢谢帮顶啦~~~诚心要的话95吧! 有意啊,lz加我啊QQ:344795167
一般晚上在线的 车是几寸的?如是16寸的话 Q353485742 价格商议啦~~~ 音响95就95,杀你 回复 15# qq1987316123
加你Q了 回复 14# 少爷仔呀
不知道 是几寸的哦~~~ 高清无码 回复 13# defender
已加你QQ 果然够强大的音响……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