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鸦 发表于 2010-5-24 12:34

自用单车(已出)、NOKIA5700

本帖最后由 鬼鸦 于 2010-5-24 22:57 编辑

朋友送了一更好的单车,所以出自用旧单车,成色如图,后胎坏了换内外胎大约40来块,
现RMB100送一密码锁转让




自用5700,6成新,有两个键有问题其他一切正常,忍痛出了,RMB450

qq317431517

luuuuu 发表于 2010-5-24 12:46

帮顶

liangqin 发表于 2010-5-24 12:52

出的两个东西都是有问题的,这叫忍痛割爱?

q122803723 发表于 2010-5-24 13:19

同上……

alexchan 发表于 2010-5-24 13:49

貌似我认识楼主喔,哇咔咔,西八D

鬼鸦 发表于 2010-5-24 13:59

回复 5# alexchan

kkllkk22 发表于 2010-5-24 17:39

手机的键是什么问题????

oldduck 发表于 2010-5-24 18:09

有什么配件    具体情况说下   有点兴趣   呵呵   帮顶继续关注

yeam 发表于 2010-6-20 18:16

关注中

NANEVINQIU 发表于 2010-6-20 19:05

手机键有问题还能用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自用单车(已出)、NOKIA57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