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P3322 发表于 2010-5-24 23:01

请问10届有同学选修还不够14学分的吗?

本帖最后由 SHARP3322 于 2010-5-24 23:02 编辑

我只有13.5现在学院办公室说不能补报了,在这里问一问还有多少同学选不够的,因为不够学分就不能毕业!如果人数较多,到时我们可以到学校反映,叫他开课,让我们尽快毕业!

nzsl 发表于 2010-5-25 01:08

悲剧啊,楼主平时没查过成绩吗?以前不够时都忘了选?

呆球 发表于 2010-5-25 01:45

本帖最后由 呆球 于 2010-5-25 01:46 编辑

平时唔努力,抵死!
哥也修少了一门,却都超了两分=.=
指条明路:
楼主你木有驾照么,一个驾照顶两分!

zhangpeikuan 发表于 2010-5-25 02:17

我也是13.5分哦,不是允许有0.5分的误差吗?好像学生手册上都有写着的呢。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25 03:36

SHARP3322 发表于 2010-5-25 11:29

因为本来我有15个学分的,结果一个C语言跟主修的相似,到了大4下学期他才跟我说要剪掉这个不算数,砍了我1。5个学分,55555,大学快给我想办法,去哪拿驾照最快。花多点钱也行!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5-25 12:04

之前听轻化的辅导员说,只要有12个学分就基本给毕业了,暗地里有商量的,关键看辅导员态度啊~lz可以问问辅导员~不可能因为这点东西不给毕业的。

小MEW 发表于 2010-5-25 12:14

考过普通话也算1.5个学分,考驾照的成本也太高了吧

83617862 发表于 2010-5-25 12:15

不是说13.5就行了????我晕

xicanlin 发表于 2010-5-26 12:57

我才7.5学分,不过我学双专业~~~哈哈~~

xiaoruan 发表于 2010-5-26 12:59

用驾照或者什么的来顶这0.5分啦~我个同学都是甘的!!
其实我超出左好多分,我可以比你不~~哈哈~~

welfu 发表于 2010-5-26 13:06

楼主怕什么呢~~~~~   要求是14分   超过15分的好像每1分要交80元    少于13分的才没得毕业13.5分不怕的肯定拿到毕业证   老师吓一下你而已

SHARP3322 发表于 2010-5-26 14:26

多谢各位同学,内牛满面!
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5-26 15:25

驾照此路不通,考个驾照至少要3.4个月,那时早就毕业了
普通话,好像下半学期的在7月份才有考,9月份才拿到成绩单。。。。

而学院要求的是必须大于等于14学分才毕业的,有没有后门走就不清楚了

身随风飘 发表于 2010-5-26 15:41

回复 1# SHARP3322


    这个没什么的 我那时候才修了10个学分都毕业的啦 教务处的人说一般不会拿选修课为难学生的 我那年是这样的 现在应该也是 你可以去问教务处的啊 说我选修不够学分怎么办 他就会说这个一般没关系的 你可以去问问 应该跟我那时候一样 我是07届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10届有同学选修还不够14学分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