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10届有同学选修还不够14学分的吗?
本帖最后由 SHARP3322 于 2010-5-24 23:02 编辑我只有13.5现在学院办公室说不能补报了,在这里问一问还有多少同学选不够的,因为不够学分就不能毕业!如果人数较多,到时我们可以到学校反映,叫他开课,让我们尽快毕业! 悲剧啊,楼主平时没查过成绩吗?以前不够时都忘了选? 本帖最后由 呆球 于 2010-5-25 01:46 编辑
平时唔努力,抵死!
哥也修少了一门,却都超了两分=.=
指条明路:
楼主你木有驾照么,一个驾照顶两分! 我也是13.5分哦,不是允许有0.5分的误差吗?好像学生手册上都有写着的呢。 因为本来我有15个学分的,结果一个C语言跟主修的相似,到了大4下学期他才跟我说要剪掉这个不算数,砍了我1。5个学分,55555,大学快给我想办法,去哪拿驾照最快。花多点钱也行! 之前听轻化的辅导员说,只要有12个学分就基本给毕业了,暗地里有商量的,关键看辅导员态度啊~lz可以问问辅导员~不可能因为这点东西不给毕业的。 考过普通话也算1.5个学分,考驾照的成本也太高了吧 不是说13.5就行了????我晕 我才7.5学分,不过我学双专业~~~哈哈~~ 用驾照或者什么的来顶这0.5分啦~我个同学都是甘的!!
其实我超出左好多分,我可以比你不~~哈哈~~ 楼主怕什么呢~~~~~ 要求是14分 超过15分的好像每1分要交80元 少于13分的才没得毕业13.5分不怕的肯定拿到毕业证 老师吓一下你而已 多谢各位同学,内牛满面! 驾照此路不通,考个驾照至少要3.4个月,那时早就毕业了
普通话,好像下半学期的在7月份才有考,9月份才拿到成绩单。。。。
而学院要求的是必须大于等于14学分才毕业的,有没有后门走就不清楚了 回复 1# SHARP3322
这个没什么的 我那时候才修了10个学分都毕业的啦 教务处的人说一般不会拿选修课为难学生的 我那年是这样的 现在应该也是 你可以去问教务处的啊 说我选修不够学分怎么办 他就会说这个一般没关系的 你可以去问问 应该跟我那时候一样 我是07届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