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少基 发表于 2010-5-25 18:24

跪求一台200到300RMB的手机

最好是诺基亚的或者索爱的   
QQ;924132886

区少基 发表于 2010-5-25 19:19

在广工大学城校区交易!进来好忙!无时间出去!

行言 发表于 2010-5-25 20:13

c720w,有兴趣看我的贴……

区少基 发表于 2010-5-26 22:12

已经购得!谢谢关注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跪求一台200到300RMB的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