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跪求一台200到300RMB的手机
区少基
发表于 2010-5-25 18:24
跪求一台200到300RMB的手机
最好是诺基亚的或者索爱的
QQ;924132886
区少基
发表于 2010-5-25 19:19
在广工大学城校区交易!进来好忙!无时间出去!
行言
发表于 2010-5-25 20:13
c720w,有兴趣看我的贴……
区少基
发表于 2010-5-26 22:12
已经购得!谢谢关注!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跪求一台200到300RMB的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