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羊城通学生卡出售~~地铁公交半价那种
本帖最后由 静茹经纪人 于 2010-5-26 13:27 编辑简介:乘坐地铁公交车(包括所有月票非月票线路)5折优惠。乘坐公交车时提示‘学生卡’。
有效期有到2014年7月和2015年7月两种。有效期过后可退还押金30,或者充当普通羊城通使用。羊城通学生卡使用的是第二优惠的优惠政策(排在老人免费卡后)。
适合出行主要以公车地铁为主,并比较多的同学。尤其是有些即将要毕业,奔赴各个招聘会的。
有需要请联系qq;97133401吧 多谢广工的同学们支持~路过捧场 哈哈
ps:不是什么骗子...不要随便就拍我砖 谢谢~
违规内容
By:静茹经纪人 没胆子用。。。 用左被发现,会好悲哀的 。。貌似是高中以下的学生用的。。。怕被笑。。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-5-26 08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饮用 是学生卡巴....哎,改了以后,搭地铁花了不少钱 这个样子走出去说是学生谁都不信,呵呵。。。 部机会好大声话“学生卡。。。。” 是学生的怕啥,呵呵! 我样衰…害怕冒充中学生被发现 公车会叫 学生卡!
然后被司机以鄙视的眼神.... 为什么高中生以下的才可以用 楼上你是认真的么......
我ps 中专生 职业技术学校等广州直属的学校也可以使用学生卡的 楼上你是认真的么......
我ps 中专生 职业技术学校等广州直属的学校也可以使用学生卡的 ...
俺是民工 发表于 2010-5-26 16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中专和高中是同一等级,而且,卡的原主重办卡后,买回来的卡会失效的。 面皮厚的可以用
非法的东西后院应该禁止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