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icompany 发表于 2010-5-26 15:49

求P4 CPU

求CPU一只
478接口 P42.4G533
QQ:376223746

wanbixia 发表于 2010-5-26 15:59

533 ,1M~~~~~~~~

xpicompany 发表于 2010-5-26 20:57

回复 2# wanbixia


    什么价?

kuangfeng2008 发表于 2010-5-26 22:14

本帖最后由 kuangfeng2008 于 2010-5-27 22:16 编辑

回复wanbixia


    什么价?
xpicompany 发表于 2010-5-26 20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P42.4G533/1M,60 元出

999er 发表于 2010-5-26 22:15

我也有P4 2.4G的
不过我现在不在学校嘢...
有意请站内PM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P4 CP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