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脚猫
发表于 2010-5-26 17:59
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三脚猫 于 2010-6-4 01:10 编辑
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三脚猫
发表于 2010-5-26 18:00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
normal
发表于 2010-5-26 19:18
我出一台T618吧,成色很一般,60元吧
oldduck
发表于 2010-5-26 19:36
LZ的口气~~~
帮顶~~
adian
发表于 2010-5-26 21:50
偶有一台,打电话不过听不到声音
suifengfengfeng
发表于 2010-5-26 23:08
50收回来玩玩
aik
发表于 2010-5-27 00:24
我是围观买的人的
泳远
发表于 2010-5-27 00:31
我家柜子里也睡着一台。。。不过已经是两半的了。
雨词禾
发表于 2010-5-27 10:36
我也在围
leo8813
发表于 2010-5-28 17:31
LZ的卖了没有?
linhantian
发表于 2010-5-28 22:35
LZ手机用了多久了。。。有没有保修的。。
天羽梦
发表于 2010-5-28 22:44
曾经用过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