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脚猫 发表于 2010-5-26 17:59

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本帖最后由 三脚猫 于 2010-6-4 01:10 编辑

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三脚猫 发表于 2010-5-26 18:00
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

normal 发表于 2010-5-26 19:18

我出一台T618吧,成色很一般,60元吧

oldduck 发表于 2010-5-26 19:36

LZ的口气~~~
帮顶~~

adian 发表于 2010-5-26 21:50

偶有一台,打电话不过听不到声音

suifengfengfeng 发表于 2010-5-26 23:08

50收回来玩玩

aik 发表于 2010-5-27 00:24

我是围观买的人的

泳远 发表于 2010-5-27 00:31

我家柜子里也睡着一台。。。不过已经是两半的了。

雨词禾 发表于 2010-5-27 10:36

我也在围

leo8813 发表于 2010-5-28 17:31

LZ的卖了没有?

linhantian 发表于 2010-5-28 22:35

LZ手机用了多久了。。。有没有保修的。。

天羽梦 发表于 2010-5-28 22:44

曾经用过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