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AMD2800+及以下的CPU和匹配的主板
本帖最后由 紫炎悠悠 于 2010-5-27 07:01 编辑已经收到了 谢谢各位
迟点可能同学又会要 到时再发帖 本帖最后由 彼梦 于 2010-5-26 23:02 编辑
闪龙 754针2500+要不?
要的加Q 吧981605291 我有速龙3000+,要不
要的加企鹅:836675175 LS的什么针脚?多少卖呢? 940的,你要? 940的,你要?
zh.haijun 发表于 2010-5-27 00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的什么U?有意思。。 速龙940针3000+,默电1.8GHz 闪龙 754针2500+要不?
要的加Q 吧981605291
彼梦 发表于 2010-5-26 22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的挂了很久,总算白菜甩掉了,祝早出。lz应该合适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