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key
发表于 2010-5-26 22:44
想升级一下电脑,出一主板(封贴)
本帖最后由 jenkey 于 2010-5-27 01:25 编辑
本人想升级一下电脑
jenkey
发表于 2010-5-26 22:58
jenkey
发表于 2010-5-26 22:58
大家帮帮忙啊~~~~
faith
发表于 2010-5-26 23:33
150行不?
吖烘
发表于 2010-5-26 23:36
200多一点吧
如果780的话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5-26 23:39
kknan
发表于 2010-5-27 00:44
什么主板来的???
07B哥
发表于 2010-5-27 00:50
乜都无,点升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