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key 发表于 2010-5-26 22:44

想升级一下电脑,出一主板(封贴)

本帖最后由 jenkey 于 2010-5-27 01:25 编辑

本人想升级一下电脑

jenkey 发表于 2010-5-26 22:58

jenkey 发表于 2010-5-26 22:58

大家帮帮忙啊~~~~

faith 发表于 2010-5-26 23:33

150行不?

吖烘 发表于 2010-5-26 23:36

200多一点吧
如果780的话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26 23:39

kknan 发表于 2010-5-27 00:44

什么主板来的???

07B哥 发表于 2010-5-27 00:50

乜都无,点升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升级一下电脑,出一主板(封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