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junexx 发表于 2010-5-27 01:26

已经从广大同学那边入手可爱的8700.谢谢大家的围观。封贴

本帖最后由 Injunexx 于 2010-5-27 22:09 编辑

本人这几天想入手一个低端黑莓。。。7XXX或低端8XXX.入门机型即可。成色要求低。性价比合适就好。有的童鞋告诉我你可爱的机型和价格吧。

Injunexx 发表于 2010-5-27 01:27

沙发自己坐。大家来围观吧。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27 01:37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27 01:37

Injunexx 发表于 2010-5-27 19:20

有没有价格较低一点的成色不好但身体健康的bb呢?好想要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经从广大同学那边入手可爱的8700.谢谢大家的围观。封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