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ani 发表于 2010-5-27 07:44

封!!!!!!!!

本帖最后由 jelani 于 2010-6-12 20:15 编辑

封!!!!!!

雨词禾 发表于 2010-5-27 10:29

更换键盘不用保修单的吗?

jelani 发表于 2010-5-27 13:27

回复 2# 雨词禾

不需要呢, 主要是台湾买的才可以, 直接免费换 大陆键盘

jelani 发表于 2010-5-27 16:48

一脚T上去

jelani 发表于 2010-5-28 00:57

一脚T上去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28 01:19

jelani 发表于 2010-5-28 12:13

回复 6# redpudding1


    多谢晒

jelani 发表于 2010-5-29 13:05

一脚

jelani 发表于 2010-5-29 23:42

一拳打上去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5-30 07:29

有钱的话有意思

1988chg 发表于 2010-5-30 11:31

很好价格~~ 支持一下~~~

youyou64 发表于 2010-5-30 12:27

内存单买吗?我想要一根

jelani 发表于 2010-5-30 16:04

谢谢同学们帮顶

stronge_yan 发表于 2010-5-30 16:10

adm+8400``最牛绝配```好热好爽`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封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