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ani
发表于 2010-5-27 07:44
封!!!!!!!!
本帖最后由 jelani 于 2010-6-12 20:15 编辑
封!!!!!!
雨词禾
发表于 2010-5-27 10:29
更换键盘不用保修单的吗?
jelani
发表于 2010-5-27 13:27
回复 2# 雨词禾
不需要呢, 主要是台湾买的才可以, 直接免费换 大陆键盘
jelani
发表于 2010-5-27 16:48
一脚T上去
jelani
发表于 2010-5-28 00:57
一脚T上去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5-28 01:19
jelani
发表于 2010-5-28 12:13
回复 6# redpudding1
多谢晒
jelani
发表于 2010-5-29 13:05
一脚
jelani
发表于 2010-5-29 23:42
一拳打上去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5-30 07:29
有钱的话有意思
1988chg
发表于 2010-5-30 11:31
很好价格~~ 支持一下~~~
youyou64
发表于 2010-5-30 12:27
内存单买吗?我想要一根
jelani
发表于 2010-5-30 16:04
谢谢同学们帮顶
stronge_yan
发表于 2010-5-30 16:10
adm+8400``最牛绝配```好热好爽`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