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一个CPU,AMD 速龙64 3200+(盒)!
本帖最后由 biao198824 于 2010-5-28 11:47 编辑曾经的经典单核王牌哦,AMD平台老机升级的好选择,出RMB130(可小刀),速度联系QQ748244386!
前来帮顶的 楼主没见过钱吧 前几天大学城二手网一个5000+ ,,150元,,可惜偶下手晚了,, 754的CPU不值钱了,,几十块钱,不超过50 100元出一个3000+也是754 要的PM~~~ LS的,我对你表示深刻的同情 754的。。别傻了。。。 LS的,我对你表示深刻的同情
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5-27 16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是看了LZ的帖子,才知道我的U是这么值钱的 本帖最后由 tqtwxfblf 于 2010-5-27 19:51 编辑
...三月份我在太平洋电脑城买3200+二手才70¥。。。 谁要。。。我80¥都卖了。。。 见过抢钱的。。。。没见过这么抢钱的。。 ...三月份我在太平洋电脑城买3200+二手才70¥。。。
tqtwxfblf 发表于 2010-5-27 19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买贵了,,,30块还差不多 见过抢钱的。。。。没见过这么抢钱的。。
tqtwxfblf 发表于 2010-5-27 19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会说他当年是用很多很多钱买的 看来我的广告位占的不错!是一张火帖!哈哈 754的CPU不值钱了,,几十块钱,不超过50
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-5-27 15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好意思,发错图了,940的,不是754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