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ao198824 发表于 2010-5-27 14:02

出一个CPU,AMD 速龙64 3200+(盒)!

本帖最后由 biao198824 于 2010-5-28 11:47 编辑

曾经的经典单核王牌哦,AMD平台老机升级的好选择,出RMB130(可小刀),速度联系QQ748244386!
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5-27 14:06

前来帮顶的

ml350 发表于 2010-5-27 14:12

normal 发表于 2010-5-27 15:02

楼主没见过钱吧

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5-27 15:04

前几天大学城二手网一个5000+   ,,150元,,可惜偶下手晚了,,

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-5-27 15:35

754的CPU不值钱了,,几十块钱,不超过50

彼梦 发表于 2010-5-27 15:49

100元出一个3000+也是754   要的PM~~~

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5-27 16:12

LS的,我对你表示深刻的同情

吖烘 发表于 2010-5-27 16:12

754的。。别傻了。。。

彼梦 发表于 2010-5-27 16:44

LS的,我对你表示深刻的同情
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5-27 16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是看了LZ的帖子,才知道我的U是这么值钱的

tqtwxfblf 发表于 2010-5-27 19:49

本帖最后由 tqtwxfblf 于 2010-5-27 19:51 编辑

...三月份我在太平洋电脑城买3200+二手才70¥。。。

tqtwxfblf 发表于 2010-5-27 19:49

谁要。。。我80¥都卖了。。。

tqtwxfblf 发表于 2010-5-27 19:50

见过抢钱的。。。。没见过这么抢钱的。。

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5-27 20:06

...三月份我在太平洋电脑城买3200+二手才70¥。。。
tqtwxfblf 发表于 2010-5-27 19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买贵了,,,30块还差不多

youkou 发表于 2010-5-27 20:07

见过抢钱的。。。。没见过这么抢钱的。。
tqtwxfblf 发表于 2010-5-27 19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lz会说他当年是用很多很多钱买的

ml350 发表于 2010-5-27 23:29
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5-27 23:54

看来我的广告位占的不错!是一张火帖!哈哈

biao198824 发表于 2010-5-28 11:47

754的CPU不值钱了,,几十块钱,不超过50
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-5-27 15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不好意思,发错图了,940的,不是754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一个CPU,AMD 速龙64 3200+(盒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