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ws 发表于 2010-5-27 19:32

完啦完啦

本帖最后由 yws 于 2010-6-2 15:08 编辑

完啦

yws 发表于 2010-5-27 19:38

自己顶起~~加油

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-5-27 20:02

坐个板凳

yws 发表于 2010-5-27 22:03

地板还是我的,哈哈

雨词禾 发表于 2010-5-27 22:07

哇,成色还可以喔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5-27 22:21

幾好啵~ 幫頂 做備用機確實5錯

昊记 发表于 2010-5-27 22:30

唔错唔错,帮顶

luohaiwei0123 发表于 2010-5-27 22:57

gx293几钱

yinqingjia 发表于 2010-5-27 23:10

确实挺新

蓝殇_yun 发表于 2010-5-27 23:12

楼主住哪?

yws 发表于 2010-5-28 12:21

回复 8# luohaiwei0123


    293系210蚊~~
可以去看下我其他帖子咯~~
多谢楼上的

yws 发表于 2010-5-28 12:22

我住系大学城,靠近内环那栋~~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28 12:32

luohaiwei0123 发表于 2010-5-28 16:29

293能否便宜d

hzwnk 发表于 2010-5-28 18:15

楼主系二手佬?曾经系大沙头见过D人系度自己组装夏普,贴标签,293单机头无记错系110。用得几耐就吾知了。想知道楼主的货源?

yws 发表于 2010-5-28 21:08

多谢楼上的帮顶~
首先本人的基本情况,在我另一张帖子上有详细说明,都系真实情况
我是一个学生,对手机比较爱好,偶然机会接触2手机,现在也当做一种兴趣
大家的钱都系血汗钱,所以拿得出来的都是对得起大家的、有保障的手机,
私人组装的手机的确很多,一般就不能提供保修吧。。。
私底下说句,gx25批发系110左右,gx293回收都不止150的,所以110没什么可能
小小诚信生意,每台20到30利润大家应该可以接受吧,坚持只赚该赚的钱
最后,多谢支持(私家旺铺的毒药系列系本人的帖子,大家可以参考下,遵守本版规则所以不能发同样的贴,谅解。。。)

yws 发表于 2010-5-28 21:09

回复 14# luohaiwei0123


    见惯了刀光剑影,开的价钱十分公道,水分甚少~~见谅见谅

342977044 发表于 2010-5-28 21:23

的确不错~   
祝早出!

yws 发表于 2010-5-29 00:12

多谢楼上帮顶

vansaint 发表于 2010-5-29 09:41

室友买了一部
先说好的
用起来不错 外观不错 手感不错 屏幕不错
坏的。
好像翻新机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完啦完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