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yuanqizhi
发表于 2010-5-28 11:53
卖个自用插排,5米长,很实用的类型...10元 认准我ID
本帖最后由 qqyuanqizhi 于 2010-5-28 12:02 编辑
Q 578358991不刀不刀,广工男爽快!~
xicanlin
发表于 2010-5-28 12:02
这种排插太山寨了····很容易坏···不知道你的是不是正品··
qqyuanqizhi
发表于 2010-5-28 12:02
回复 2# xicanlin
绝对正品,买来25元!~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5-28 12:06
normal
发表于 2010-5-28 12:31
插口太少了
qqyuanqizhi
发表于 2010-5-28 15:26
回复 5# normal
重在实用
qqyuanqizhi
发表于 2010-5-28 21:41
qqyuanqizhi
发表于 2010-5-31 17:33
qqyuanqizhi
发表于 2010-6-7 17:18
liangqin
发表于 2010-6-7 20:41
笑而不语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