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zhi 发表于 2010-5-29 21:15

回复 33# darkkart


    嗯 ,很多人都这样说,所以我才想出呀

Jackhone 发表于 2010-5-29 20:12

可惜哥不换电脑,不然就谈谈

darkkart 发表于 2010-5-29 20:04

看不上

qinzhi 发表于 2010-5-29 16:56

回复 28# i.zen


    谢谢

KaST 发表于 2010-5-29 15:00

明盘吧~~~

evo 发表于 2010-5-29 14:56

帮朋友求,价格加Q谈:364709051.
哥是水鱼

lovewym 发表于 2010-5-29 11:26

单显示器,可以吗?

i.zen 发表于 2010-5-29 11:10

帮顶提高知名度。。。。

i.zen 发表于 2010-5-29 11:10

帮顶提高知名度。。。。

一桶浆糊 发表于 2010-5-29 10:35

200

yuqingxin 发表于 2010-5-29 09:35

哥不做水鱼很多年了,有意你电脑,576377852

qinzhi 发表于 2010-5-29 01:28

回复 23# 零~xia一°度


    不是集显的

零~xia一°度 发表于 2010-5-29 00:36

带了集显却还配那么LJ的独显..

normal 发表于 2010-5-29 00:03

机子还不赖,等待价格

qinzhi 发表于 2010-5-28 21:00

回复 15# fcp329636647


    谢谢提醒

venlove 发表于 2010-5-28 20:46

水鱼来了~~~我1500收了你这0.9新的机子~~亏点无关系~~~~

homexxhh 发表于 2010-5-28 20:33

lyzcyy 发表于 2010-5-28 20:00

一看标题 哥还以为是 P3/P4的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5-28 19:58

0.9成 也太yd了

cjlwxh 发表于 2010-5-28 19:57

哽我0.9折买啊   lz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售9成新台式电脑(终于有水鱼了,2200成交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