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小丛 发表于 2010-5-29 16:49

轮子彩灯(已售)

本帖最后由 阳小丛 于 2010-6-22 16:54 编辑

大一去客村好又多买的,买过之后就滑过一两个星期,一直闲置,包装盒什么都在,买的价是198,现在80卖出,需要的联系2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29 17:09

leo8813 发表于 2010-5-29 23:02

休闲鞋,如果LZ说的轮子,在滑的时候会闪的话,我们称之为闪光轮

mcsummer 发表于 2010-5-29 23:05

我小时候那对波鞋也有彩灯的~~~

阳小丛 发表于 2010-5-30 14:11

顶起来,可小刀

阳小丛 发表于 2010-5-31 21:28

顶起来...

网购部落 发表于 2010-5-31 22:03

才滑一两星期轮子这么旧的啊

貌似这种可调码数的滑轮像那种儿童式的 很低端吧 ...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29 17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也觉得是哈哈

342977044 发表于 2010-6-1 01:49

超低端的儿童鞋~

刀架都是塑料的~

阳小丛 发表于 2010-6-1 09:15

...鹅鹅鹅鹅

阳小丛 发表于 2010-6-1 09:15

50有人买吗

阳小丛 发表于 2010-6-2 19:24

50
yuan

阳小丛 发表于 2010-6-5 16:57

50有没有人要啊

阳小丛 发表于 2010-6-7 13:02

50出售一双轮滑,无敌风火轮,37~40码可以穿,轮子彩灯

阳小丛 发表于 2010-6-16 23:27

50出售一双轮滑,无敌风火轮,37~40码可以穿,轮子彩灯

阳小丛 发表于 2010-6-19 23:56

50出售一双轮滑,无敌风火轮,37~40码可以穿,轮子彩灯

阳小丛 发表于 2010-6-20 09:57

40元出售一双轮滑,无敌风火轮,37~40码可以穿,轮子彩灯

chxq 发表于 2010-6-20 11:01

36码的就好了我妹一直想要一双

Cofe 发表于 2010-6-20 11:02

码数有点小!

chxq 发表于 2010-6-20 11:07

再小点就好了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轮子彩灯(已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