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盘卖单车一辆,男装的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彼梦 于 2010-5-30 23:14 编辑RT。。。刚换了一条内胎,不新不旧,性能一般般,要想好踩一点,估计还要给师傅修理一下啦~恩。。还有就是,没有锁
明盘吧,80元,可以小小刀啦~~~唉。。反正现在单车都不值钱了,本来也不想卖的,只是近来特缺钱,所以要卖单车救济一下
图片就不上传了,比较大,上传的慢,加我QQ 我发给你看下吧~~
我QQ 981605291
PS 终于查明不好踩的原因了,原来是后面制动碰到车边了,形成比较大的摩擦,所以叫师傅搞一下就可以了,也就是说,相当于自动刹车咯。。。。 抢个沙发先~~~o(∩_∩)o... 60要了!!QQ554550186 60要了!!QQ554550186
wanshaofei1 发表于 2010-5-30 20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这样吧,大家各退一步了,70元吧,要的就直接给你了,不啰嗦了 出杂物 凳子 水桶 网线 电热棒~全部降价啦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30 23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发个连接看看~~~ 回复 1# 彼梦
楼主卖了没有啊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