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梦 发表于 2010-5-30 20:13

明盘卖单车一辆,男装的。。。

本帖最后由 彼梦 于 2010-5-30 23:14 编辑

RT。。。刚换了一条内胎,不新不旧,性能一般般,要想好踩一点,估计还要给师傅修理一下啦~恩。。还有就是,没有锁
明盘吧,80元,可以小小刀啦~~~唉。。反正现在单车都不值钱了,本来也不想卖的,只是近来特缺钱,所以要卖单车救济一下
图片就不上传了,比较大,上传的慢,加我QQ 我发给你看下吧~~
我QQ 981605291



PS   终于查明不好踩的原因了,原来是后面制动碰到车边了,形成比较大的摩擦,所以叫师傅搞一下就可以了,也就是说,相当于自动刹车咯。。。。

彼梦 发表于 2010-5-30 20:13

抢个沙发先~~~o(∩_∩)o...

wanshaofei1 发表于 2010-5-30 20:19

60要了!!QQ554550186

彼梦 发表于 2010-5-30 22:39

60要了!!QQ554550186
wanshaofei1 发表于 2010-5-30 20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这样吧,大家各退一步了,70元吧,要的就直接给你了,不啰嗦了

fu0705 发表于 2010-5-30 22:46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30 23:11

彼梦 发表于 2010-5-30 23:13

出杂物 凳子 水桶 网线 电热棒~全部降价啦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30 23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发个连接看看~~~

huangfuminkyjy 发表于 2010-6-20 18:09

回复 1# 彼梦


    楼主卖了没有啊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明盘卖单车一辆,男装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