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。。50元秒价出一入门吉他(已出)猜猜图片用什么相机拍
本帖最后由 nacheal 于 2010-6-1 20:56 编辑如图,因为买了台相机玩。就是拍这
图的。不是一般的穷。所以秒价出了。不刀
还有个吉他袋子,懒得上传图片了。
注意:吉他被我调音时候断过第一根弦,后来自己买根
回来补上。音质可能有点出入。不过入门的东西
都是用来玩的。没有音质可言。不影响练习和使用。
自己上门自取。八成新,秒价50
扣扣二三四 707 六二三 路过帮顶~ 有广角的相机~我喜欢· 如图,因为买了台相机玩。就是拍这
图的。不是一般的穷。所以秒价出了。不刀
还有个吉他袋子,懒得上传图片 ...
nacheal 发表于 2010-5-31 02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买了什么相机? 哥也买了台相机,现在不是一般的穷 呵呵 不错 买来玩下几好 回复 5# lyzcyy
你的什么型号 相机 回复 7# talktome
500D 路过留名 路过帮顶... 回复 4# 要学会变乖
我想知道哪里可以看出有广角???哥我还是初玩。。 回复 8# lyzcyy
哥笑而不语。。 回复 3# 342977044
不言谢。 回复 2# redpudding1
我玩到现在还是新手。。 路过帮顶...
Raino 发表于 2010-5-31 19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了。 帮顶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31 19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了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