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cheal 发表于 2010-5-31 02:06

穷。。50元秒价出一入门吉他(已出)猜猜图片用什么相机拍

本帖最后由 nacheal 于 2010-6-1 20:56 编辑

如图,因为买了台相机玩。就是拍这
图的。不是一般的穷。所以秒价出了。不刀
还有个吉他袋子,懒得上传图片了。
注意:吉他被我调音时候断过第一根弦,后来自己买根
回来补上。音质可能有点出入。不过入门的东西
都是用来玩的。没有音质可言。不影响练习和使用。
自己上门自取。八成新,秒价50
扣扣二三四 707 六二三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31 02:17

342977044 发表于 2010-5-31 08:10

路过帮顶~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10-5-31 09:05

有广角的相机~我喜欢·

lyzcyy 发表于 2010-5-31 10:33

如图,因为买了台相机玩。就是拍这
图的。不是一般的穷。所以秒价出了。不刀
还有个吉他袋子,懒得上传图片 ...
nacheal 发表于 2010-5-31 02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LZ买了什么相机? 哥也买了台相机,现在不是一般的穷

苛樂 发表于 2010-5-31 12:52

呵呵 不错 买来玩下几好

talktome 发表于 2010-5-31 13:04

回复 5# lyzcyy


    你的什么型号 相机

lyzcyy 发表于 2010-5-31 15:10

回复 7# talktome


    500D

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-5-31 16:34

路过留名

Raino 发表于 2010-5-31 19:16

路过帮顶...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31 19:20

nacheal 发表于 2010-5-31 20:12

回复 4# 要学会变乖
我想知道哪里可以看出有广角???哥我还是初玩。。

nacheal 发表于 2010-5-31 20:15

回复 8# lyzcyy
哥笑而不语。。

nacheal 发表于 2010-5-31 20:19

回复 3# 342977044
不言谢。

nacheal 发表于 2010-5-31 20:19

回复 2# redpudding1
我玩到现在还是新手。。

nacheal 发表于 2010-5-31 20:20

路过帮顶...
Raino 发表于 2010-5-31 19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了。

nacheal 发表于 2010-5-31 20:20

帮顶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31 19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穷。。50元秒价出一入门吉他(已出)猜猜图片用什么相机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