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价出几部MP3~~~~
本帖最后由 ma1213 于 2010-6-1 19:39 编辑M6,ZUNE 30G 已出(对于求购未成的兄弟说声Sorry!)
还剩下 sony 小B~~
先介绍国内评价MP3比较公正的论坛:
1.耳机大家坛:http://www.erji.net/
2.大家比较熟悉的IMP3:http://bbs.imp3.net/
3.zune最大的中文网站:http://www.zunecn.com/
首先,介绍zune 30G(单机+数据线)这只“Big Guy”,国际惯例先上图
大“Z”的体积,重量不轻,汗~~
接下来谈谈个人对这只“大Z”的看法
音质:我一直觉得音质是听出来的,不是评论出来的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音质,所以欢迎现场试听(现场提供PX100,PX200,FC700,PRO1等耳机试听)
续航:比较的杯具,听无损6+,听MP3,9+(没具体试过,毕竟30G的东西常人不会用来装MP3吧!)
新旧程度:8.5—9新,除了左上角的屏幕有少许刮花之外,没有其他硬伤~
价格:入手四天(二手入的)308刀入,260出(绝对不是因为质量问题而出手,主要是因为想凑点钱入手国产神器T51~)
优点:大气,操作人性(果然是搞操作系统出身的),可玩性高(当初买它可是觉得好玩),30G可做移动硬盘(已破解)
缺点:续航杯具,携带不便。
接下来,介绍索尼B142(带原配耳机,保修卡,2G),上图
独照带盒
这个角度小B还是蛮帅的
在上张背面照(背面也是杀手)
音质:有一点一定要强调,小B虽小,但其低音非常强劲,所以如果你是低音控,听惯POP,重金属,可以考虑,同样接受现场试听(现场提供PX100,PX200,FC700,PRO1等耳机试听)
续航:小B的续航绝对的强大,20+绝对没问题~新旧程度:8.5新,除了屏幕有一两点刮花,无硬伤
价格:4月358刀购入,还在保修期(保修一年),260刀出。(现淘宝最低价330上)
优点:绝对的帅气,出街方便,续航强大。
缺点:屏幕小,习惯了大屏幕,显示专辑封面,歌词的朋友可能一下子无法适应
如若打包,+20可拿下8新魅族M6(屏幕已坏,可当做没有显示屏的MP3使用,音质还是没话说)
单出:50
联系方式:67491642
13580577911(677911)
交易方式:宿舍交易~ 沙发。。。。都是好东西。。
M6配件齐吗 哇,你宿舍在那里我上去看看! 哇,你宿舍在那里我上去看看! 显示器为913 米人啊,奉劝不要上T51~~ 米人啊,奉劝不要上T51~~ 京东的大头帮顶! 进了T51,优缺点都很明显,根据个人的需求吧 Zune不错,好像软件什么的很烦喔 现在价格白菜了 还是喜欢我的手机........ 我才入了zune一代白色~~~ t51不能兼容aac格式。。 好兄弟的帖子要帮顶 LZ默认了,大家去他宿舍524买如果说是Alex的朋友他会请吃宵夜的,因为我看到很多我的朋友顶帖 叫ALex顶贴~~~是有代价的~ t51不能兼容aac格式。。
aweek 发表于 2010-6-1 00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的T51里面放满aac、、、、 我的T51里面放满aac、、、、
joechen 发表于 2010-6-1 09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郁闷,拿给我哥两天,不满意,lz想收吗 自顶一下!!
LS,已经YY石榴姐比较久了,有兴趣见一下石榴姐的真容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