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想的i909居然搞了个C网机啊。。。我用的就是I909,不过是GSM的
LZ悲剧了。。想当年。。想弄个代理被东哥抢先了。那时候的代理才真正有优势。。现在代理太多了。、。MS都不好做了。
求支援啊
LZ悲剧了。。想当年。。想弄个代理被东哥抢先了。那时候的代理才真正有优势。。现在代理太多了。、 ...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6-1 19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赞成!
虽然我在用C网备用机。不过手头机器太多啦。。帮不上忙了
求拯救!
大头,加油!!
呜呜……
谢谢同情
自顶上去!
求支援啊
早晨
顶顶
上图了!
同情LZ
那个,谢谢支持
替这位善良的LZ顶顶!
顶一下底价
再次顶顶尝试
帮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