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斯湖水怪 发表于 2010-6-8 07:41

早上醒来先自顶一下,免得找不到了!

尼斯湖水怪 发表于 2010-6-8 19:49

有更新了!

尼斯湖水怪 发表于 2010-6-8 22:41

谢谢同学们支持!谢谢后院!

尼斯湖水怪 发表于 2010-6-9 19:29

谢谢斑竹教我怎么上传图片!真开心!

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-6-9 22:44

这机器卖500是有点贵了

尼斯湖水怪 发表于 2010-6-10 18:53

有改动!部分已出!谢谢继续关注!

尼斯湖水怪 发表于 2010-6-12 17:19

谢谢后院和诸位同学支持!

尼斯湖水怪 发表于 2010-6-13 18:32

基本卖完,谢谢诸位!GOOD TO EVERYBODY !

尼斯湖水怪 发表于 2010-6-13 18:32

GOODLUCK !

yorrum 发表于 2010-6-13 18:36

LZ还有啥没出的哦?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卖的差不多了,继续出剩下的一台式古董主机,网线等杂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