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2010cn
发表于 2010-6-3 11:09
出电脑一套
电脑使用2年多无任何毛病。。
evo
发表于 2010-6-3 11:10
我晕。什么也没有。加Q详谈 364709051
101
发表于 2010-6-3 11:10
至少上配置呀
he2010cn
发表于 2010-6-3 11:10
koobo
发表于 2010-6-3 11:15
有意 Q295550247
xiaoma732
发表于 2010-6-3 11:33
非常有意,加我Q 506652685
huangqike
发表于 2010-6-3 12:43
好有意,留个联系方式吧
07B哥
发表于 2010-6-3 12:51
多少钱啊?
he2010cn
发表于 2010-6-3 12:52
能估价多少呢~~~~~~~~看能不能接受~!!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10-6-3 12:54
多少钱,我也想换个主机
放荡
发表于 2010-6-3 14:01
最多也就是600吧 麻烦留下QQ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6-3 14:08
雨言
发表于 2010-6-3 14:20
有意,加Q1464719810详谈
wenwhmily
发表于 2010-6-3 14:48
有显示器不?单主机700出不?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6-3 15:02
楼上好价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cwj123520
发表于 2010-6-3 15:42
有意联系我,283604234
fendy2335
发表于 2010-6-3 17:04
楼主,开个价
xiaoma732
发表于 2010-6-3 23:16
楼主,有诚意卖的话,就留下一个联系方式咯,我是很有意的,我也是大四的,我是要给我妹买一台电脑的。我的Q:506652685
面包
发表于 2010-6-3 23:50
对电脑不懂···
chenyi
发表于 2010-6-4 10:03
有意,我出个好价钱,联系我Q:373916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