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2010cn 发表于 2010-6-3 11:09

出电脑一套

电脑使用2年多无任何毛病。。

evo 发表于 2010-6-3 11:10

我晕。什么也没有。加Q详谈 364709051

101 发表于 2010-6-3 11:10

至少上配置呀

he2010cn 发表于 2010-6-3 11:10

koobo 发表于 2010-6-3 11:15

有意 Q295550247

xiaoma732 发表于 2010-6-3 11:33

非常有意,加我Q 506652685

huangqike 发表于 2010-6-3 12:43

好有意,留个联系方式吧

07B哥 发表于 2010-6-3 12:51

多少钱啊?

he2010cn 发表于 2010-6-3 12:52

能估价多少呢~~~~~~~~看能不能接受~!!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10-6-3 12:54

多少钱,我也想换个主机

放荡 发表于 2010-6-3 14:01

最多也就是600吧 麻烦留下QQ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3 14:08

雨言 发表于 2010-6-3 14:20

有意,加Q1464719810详谈

wenwhmily 发表于 2010-6-3 14:48

有显示器不?单主机700出不?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6-3 15:02

楼上好价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cwj123520 发表于 2010-6-3 15:42

有意联系我,283604234

fendy2335 发表于 2010-6-3 17:04

楼主,开个价

xiaoma732 发表于 2010-6-3 23:16

楼主,有诚意卖的话,就留下一个联系方式咯,我是很有意的,我也是大四的,我是要给我妹买一台电脑的。我的Q:506652685

面包 发表于 2010-6-3 23:50

对电脑不懂···

chenyi 发表于 2010-6-4 10:03

有意,我出个好价钱,联系我Q:373916607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电脑一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