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川 发表于 2010-6-26 04:25

手机有点兴趣 加楼主Q了

lizwell 发表于 2010-6-26 06:39

耳机的收音频段是多少???

tianzongchangan 发表于 2010-6-26 14:11

耳机的收音频段是多少???
lizwell 发表于 2010-6-26 06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考英语的时候收听学校广播的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离去的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