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丁 发表于 2010-6-5 17:46

已卖出

本帖最后由 马丁 于 2010-6-23 17:49 编辑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5 17:55

goodhong 发表于 2010-6-5 18:18

东区出了一辆也是跑出,新的变速器,没什么锈,配锁,才65,你的……

马丁 发表于 2010-6-5 18:23

回复 3# goodhong


    因为钢圈是铁的,,所以这类单车容易生锈点。呵呵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6-5 18:41

回复 3# goodhong


    还好说,那部就是我买的,很不好骑,我60卖给别人了~!!

马丁 发表于 2010-6-5 20:48

我回来了

东方 发表于 2010-6-6 13:05

楼主我什么时候来看车啊

东方 发表于 2010-6-6 14:49

几钱啊

yeam 发表于 2010-6-7 01:37

明价

huangfuminkyjy 发表于 2010-6-20 18:04

楼主联系方式多少啊/?

huangfuminkyjy 发表于 2010-6-20 18:04

楼主联系方式多少啊/?

huangfuminkyjy 发表于 2010-6-20 18:05

回复 1# 马丁
楼主联系方式多少啊/?

huangfuminkyjy 发表于 2010-6-20 18:05

回复 1# 马丁
楼主联系方式多少啊/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卖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