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丁
发表于 2010-6-5 17:46
已卖出
本帖最后由 马丁 于 2010-6-23 17:49 编辑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6-5 17:55
goodhong
发表于 2010-6-5 18:18
东区出了一辆也是跑出,新的变速器,没什么锈,配锁,才65,你的……
马丁
发表于 2010-6-5 18:23
回复 3# goodhong
因为钢圈是铁的,,所以这类单车容易生锈点。呵呵
kingdragon
发表于 2010-6-5 18:41
回复 3# goodhong
还好说,那部就是我买的,很不好骑,我60卖给别人了~!!
马丁
发表于 2010-6-5 20:48
我回来了
东方
发表于 2010-6-6 13:05
楼主我什么时候来看车啊
东方
发表于 2010-6-6 14:49
几钱啊
yeam
发表于 2010-6-7 01:37
明价
huangfuminkyjy
发表于 2010-6-20 18:04
楼主联系方式多少啊/?
huangfuminkyjy
发表于 2010-6-20 18:04
楼主联系方式多少啊/?
huangfuminkyjy
发表于 2010-6-20 18:05
回复 1# 马丁
楼主联系方式多少啊/?
huangfuminkyjy
发表于 2010-6-20 18:05
回复 1# 马丁
楼主联系方式多少啊/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