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liab 发表于 2010-6-6 00:10

求一个可以玩2K9以上的显卡~~有货的童鞋发图代价

如题~~

xiliab 发表于 2010-6-6 00:11

老规矩~~沙发自己坐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10-6-6 02:28

啥cpu哦?

雨的额头 发表于 2010-6-6 18:25

顶一个~~

xiliab 发表于 2010-6-6 18:29

回复 3# 手指饼当烟


    CPU还算可以的~~支持独显都没问题~~就是显卡比较烂~是Inter(R) GMA3100的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6-6 22:23

楼主很低要求喔,86GT都岩你。不过还是要看分辨率的。

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-6-12 23:00

有张蓝宝石hd4830海外版1G显存,有兴趣QQ 278477788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一个可以玩2K9以上的显卡~~有货的童鞋发图代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