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SOS清白!!!有关中午的安全套帖子的问题!
本帖最后由 麦蒂不归来 于 2010-6-7 22:34 编辑中午的时候,我发了声讨卖假套的那位“仁兄”。然后他中午给了我信息,诚心道歉了,并向各位后院友说明了原因,如贴: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97937-1-2.html。。仿货扔进了垃圾桶。。卖假货纯粹是他一个人的一时贪小便宜而导致。应该他真的有诚心改过!综上所述,在这里,我觉得我必要还SOS团队一个清白。请大家以后还是多多支持SOS团队。。毕竟兼职也挺不容易的……但,我个人觉得,还是要靠我们后院友雪亮的眼睛去辨认一切真伪!!!
简述一下经过:昨晚在纳闷送什么东西给朋友当生日礼物时,突然有同学说送安全套,所以就在后院了找了一下,然后就发生…… 好! 悲剧了吗?
没有悲剧了吧? 回复 3# caven周
买了,还没送出去。。昨晚刚刚买的!!!O(∩_∩)O哈哈~ 到底是哪一位啊?
你公布一下他的后院ID吧!! 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-6-7 12:34 编辑
SOS=骗子?之前看他们还宣传换人呢。 回复 6# redpudding1
他说是促销!!!因此…… 这东西,不懂。 回复 7# caven周
发现他的贴已经找不到了!!!! 没用过,不知道怎么分辨 顶顶更健康!! 你怎么判断是否正品啊?
实践出真理喔...你~~~ 回复 15# caven周
上网搜搜就知道了嘛!!(*^__^*) 嘻嘻……我同学的钥匙了,他都说上百度找找看!!哈哈 国际标准SOS。。。。 是不是这个??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96236&extra=&highlight=%E5%86%88%E6%9C%AC&page=1 回复 18# 西五后院
虽然不是这个贴买的,但是根据手机号码,断定是同一个人!!!! 好在还没出人命、、、、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