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极 发表于 2010-6-7 23:20

DDDDDDDDDDDD

电极 发表于 2010-6-7 23:21

DDDDDDD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6-7 23:42

不要扯上广大啦!
哪里都有素质低下的人!神经一个!
猫熊 发表于 2010-6-7 16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说的是广大商业中心,不是广大啊。

zhkzyth 发表于 2010-6-7 23:45

如此人渣!

suifengfengfeng 发表于 2010-6-8 00:46

回复 16# 寂静


    其实如果刷机之后 这样查也是没用的

weare1 发表于 2010-6-9 13:22

顶,就是要把这些曝光出来

vit020 发表于 2010-6-9 13:45

下次如果跟人买二手手机,记得要跟他合影照相,要先声明照相,看谁敢做奸商 ...
honeymoon 发表于 2010-6-7 2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哈哈 高。。。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6-9 13:50

人家改贴鸟

alexds 发表于 2010-6-9 14:00

那个右*左左*左*的方法查型号其实没什么用,想当年我就不小心把K750搞成K810的了,闭合文件问题

latrasy 发表于 2010-6-9 14:20

真的要小心哦~~~引以为戒~

stronge_yan 发表于 2010-6-9 14:31

其实可以互刷的```W580可以刷成S500`S500刷成W580`壳是通用的`只有个排线不同`一个大座一个小座`但机板也通用```屏也通用`

stronge_yan 发表于 2010-6-9 14:33

可以叫我帮你看下主板就知道了`你把后盖上面那个盖拆下来``有个铁罩``把铁罩拿开就看到CPU那些了``这个机最好验了``要是机板没修过那就不错了`

newhuman 发表于 2010-6-13 15:10

防人之心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卖所谓的W580索爱手机的人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