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忽略了一点了,广大的商业中心,很多周围的人在那里开店,鱼龙混杂,建议找人去那里转转是不是那里的人 ...
youyou64 发表于 2010-6-8 01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广大的过来帮顶,大家一起BS广大商业中心的奸商,一起抵制他们,让他们在大学城无立足之地,早日迁出广大,迁出大学城~!!!!!
以后手机交易 建议大家都宿舍交易互看学生证~~~
以后手机交易 建议大家都宿舍交易互看学生证~~~
oldduck 发表于 2010-6-8 17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,交易应该都到宿舍交易,看学生证,要不然人家跑了,想找都不知道去哪里找
回复 29# 凸杰凸
要是他还敢,叫他出来,我们两把他毒打一顿!
回复 45# libraveheart
以后我们就在这里留意一下有没有可疑的卖家吧···尽量避免这样子的事情再次发生···
楼主以后要小心 我之前也曾经在后院买手机被骗了。。所以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,,人肉他、、
帮顶一个·~
可怜的娃,以此为鉴
帮顶
关注事件进度…
同情一下,支持人肉。
楼主要找他出来不是难事嘛。。还有提醒一下。。现在后院落很多台索爱机都是来自广大人来卖的的。。。他们注册了N个马甲。。。。你没经验才会被骗而已。。
几年前在后院交易过不止百次,没出过任何大问题,没想到如今的二手版如此混乱。哎
看描述那么牛的一个机子才卖389,楼主心动了啊,以后买东西不要只求便宜啊
现在啊,真的是什么人都有......
二手手机交易有风险啊,,,,,我同学前不久在太平洋买了台炸弹机,用了几个钟玩完了。。怕怕
哎~LZ杯具了!同情中!
前段时间还真多索爱的手机卖
真好笑,w580用得着刷比它低级的s500的固件吗?傻瓜才会这样刷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