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 发表于 2010-6-17 11:35

帮顶一个

342977044 发表于 2010-6-17 11:40

哈哈~遇到行家了!

jerryh 发表于 2010-7-4 14:55

沙河哪里?问下行情,好帮忙家中亲戚卖衣服。

上句打错了
whyken 发表于 2010-6-10 12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大学城4线在沙河站下车,逛到你头晕

jerryh 发表于 2010-7-4 14:57

回复whyken


    看要走什么档次的服装,如果就价格来的话,便宜的去沙河,站西找,中档的去十三行找, ...
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-6-10 13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厉害!好像很有研究啊

十日十韦 发表于 2010-7-4 15:36

楼主不但生意失败,做人也失败,杯具

小欧7 发表于 2010-7-5 12:53

回复 27# 十日十韦


    失不失败是自己认为的
至于您说的嘛~
自己听吧

小欧7 发表于 2010-7-5 12:56

回复 27# 十日十韦


是不是杯具·盛下水就知道了~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10-7-5 13:35

路过。。。

小爆658 发表于 2010-7-5 17:12

[em009去过沙河买衣服


楼主的贵了

kelly400 发表于 2010-7-6 14:46

我也要去逛逛了

车太靓 发表于 2010-7-6 15:52

学了不少东东,不买的我帮顶!

ak四七 发表于 2010-7-6 17:06

专业贴

connie0304 发表于 2010-7-8 09:30

款式和质量都不怎么样哦~~

sdfff 发表于 2010-7-19 20:07

天晶 发表于 2010-7-21 18:21

楼主上图 考虑买送你

多@@多 发表于 2010-7-21 23:42

并没有觉得漂亮的,估计女朋友也不会喜欢,帮顶吧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跟朋友做衣服买卖。不想干了,全部处理了。。全部13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