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句打错了
whyken 发表于 2010-6-10 12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学城4线在沙河站下车,逛到你头晕 回复whyken
看要走什么档次的服装,如果就价格来的话,便宜的去沙河,站西找,中档的去十三行找, ...
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-6-10 13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厉害!好像很有研究啊 楼主不但生意失败,做人也失败,杯具 回复 27# 十日十韦
失不失败是自己认为的
至于您说的嘛~
自己听吧 回复 27# 十日十韦
是不是杯具·盛下水就知道了~ 路过。。。 [em009去过沙河买衣服
楼主的贵了 我也要去逛逛了 学了不少东东,不买的我帮顶! 专业贴 款式和质量都不怎么样哦~~ 楼主上图 考虑买送你 并没有觉得漂亮的,估计女朋友也不会喜欢,帮顶吧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