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mal 发表于 2010-6-9 17:44

路由出了,继续出两段网线,可交换

本帖最后由 normal 于 2010-6-11 12:22 编辑

网线,蓝色那段,十五米左右,不是普通的水晶头接口,很柔软,12元
灰色那段,有个水晶头坏了,十五米左右,普通网线,9元

QQ:1285645252

好朋友 发表于 2010-6-9 22:42

帮顶

normal 发表于 2010-6-10 16:35

再顶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路由出了,继续出两段网线,可交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