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路由出了,继续出两段网线,可交换
normal
发表于 2010-6-9 17:44
路由出了,继续出两段网线,可交换
本帖最后由 normal 于 2010-6-11 12:22 编辑
网线,蓝色那段,十五米左右,不是普通的水晶头接口,很柔软,12元
灰色那段,有个水晶头坏了,十五米左右,普通网线,9元
QQ:1285645252
好朋友
发表于 2010-6-9 22:42
帮顶
normal
发表于 2010-6-10 16:35
再顶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路由出了,继续出两段网线,可交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