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!ke
发表于 2010-6-9 18:51
400左右能收台e61吗。有的扔过来
听塞班论坛的人说450能收台9新的,那我400收台旧一些的。
至少要三无,和原电。如果我的出价不合理,请各位莫怪~
ke!ke
发表于 2010-6-9 19:43
后院曾有人出390~
顶一下
101
发表于 2010-6-10 00:09
价格勉强可以了。bd
ke!ke
发表于 2010-6-10 00:46
谢谢帮顶
ke!ke
发表于 2010-6-10 11:23
顶啊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6-10 12:16
ke!ke
发表于 2010-6-10 15:12
谢谢帮顶
caven周
发表于 2010-6-10 15:17
应该可以吧?
ke!ke
发表于 2010-6-10 22:26
顶上
ke!ke
发表于 2010-6-10 22:27
顶上去
ke!ke
发表于 2010-6-11 09:08
顶上
ke!ke
发表于 2010-6-11 13:09
顶啊
ke!ke
发表于 2010-6-12 08:18
谁有啊?
hanjunchao
发表于 2010-6-12 16:27
淘宝有见过,翻新的吧
460
ke!ke
发表于 2010-6-13 19:44
恩,淘宝的确很多4百多的还挺新的
顶上去
ke!ke
发表于 2010-6-15 23:35
不要沉啊~
黑色行动
发表于 2010-6-15 23:42
e61不错 屏够大
ke!ke
发表于 2010-6-17 21:38
浮上水面~继续求
ke!ke
发表于 2010-6-20 10:50
顶了,没人出吗?再没人出的话,我就去网上买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