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个半尸洗衣机
RTTCL全自动5KG 可以转 但貌似向某个方向力量不够 丢点衣服就不转了 半尸卖 动手能力强的可以拿去修暂定 100块 哈哈 我知道你的咋回事的,修好就能出个好价啦 我知道你的咋回事的,修好就能出个好价啦海豚cc 发表于 2010-6-10 11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么 请赐教 不知道修好要多少钱 修修更好出 路过帮D 只是不能放太多衣服吧,同我们宿舍部一样,LZ不是一般堆一个星期的衣服才洗吧? 只是不能放太多衣服吧,同我们宿舍部一样,LZ不是一般堆一个星期的衣服才洗吧? 应该换个差速器就可以了,网上1XX多点就有交易 本帖最后由 zhudadragon 于 2010-6-10 13:29 编辑
没联系方式啊,想看看是怎样的 我同学也有一部 好像,,,烧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