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tl541 发表于 2010-6-10 09:19

卖个半尸洗衣机

RTTCL全自动5KG 可以转 但貌似向某个方向力量不够 丢点衣服就不转了 半尸卖 动手能力强的可以拿去修暂定 100块 哈哈

海豚cc 发表于 2010-6-10 11:00

我知道你的咋回事的,修好就能出个好价啦

wtl541 发表于 2010-6-10 11:04

我知道你的咋回事的,修好就能出个好价啦
海豚cc 发表于 2010-6-10 11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是么 请赐教 不知道修好要多少钱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6-10 11:21

修修更好出

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-6-10 11:22

路过帮D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6-10 12:20

只是不能放太多衣服吧,同我们宿舍部一样,LZ不是一般堆一个星期的衣服才洗吧?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6-10 12:20

只是不能放太多衣服吧,同我们宿舍部一样,LZ不是一般堆一个星期的衣服才洗吧?

ducky 发表于 2010-6-10 12:58

应该换个差速器就可以了,网上1XX多点就有交易

zhudadragon 发表于 2010-6-10 13:27

本帖最后由 zhudadragon 于 2010-6-10 13:29 编辑

没联系方式啊,想看看是怎样的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-6-10 13:30

我同学也有一部 好像,,,烧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卖个半尸洗衣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