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无痕 发表于 2010-6-10 12:07

封贴

本帖最后由 雪无痕 于 2010-6-15 01:33 编辑

如题,有其他的便宜点也可以考虑的~~~

雪无痕 发表于 2010-6-10 12:19

300以内,QQ852065727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10 12:21

WM6 发表于 2010-6-10 12:56

n97最大吧

雪无痕 发表于 2010-6-10 14:07

回复 3# redpudding1


    300元以内~~~

疲老虎 发表于 2010-6-10 14:17

我有台半残废的E90,听筒话筒坏了,很多地方也摔过,你喜欢800拿去。不但大屏,还双屏,全键盘呢,800*352的超级分辨率

疲老虎 发表于 2010-6-10 14:17

价钱可刀哦

疲老虎 发表于 2010-6-10 14:19

站内PM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10 16:41

雪无痕 发表于 2010-6-10 19:34

回复 6# 疲老虎


    谢谢,我要300元以内的~~

正HZZ 发表于 2010-6-10 19:41

国产机可以满足你。。

小MEW 发表于 2010-6-10 20:28

我有一部3230哦···有兴趣就加我Q499868523.备注3230

雪无痕 发表于 2010-6-11 14:02

顶顶~

雪无痕 发表于 2010-6-12 17:08

雪无痕 发表于 2010-6-13 09:44

顶顶顶~~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6-13 09:51

6828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雪无痕 发表于 2010-6-13 10:14

回复 16# ch.poly


    你有?要卖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封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