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无痕
发表于 2010-6-10 12:07
封贴
本帖最后由 雪无痕 于 2010-6-15 01:33 编辑
如题,有其他的便宜点也可以考虑的~~~
雪无痕
发表于 2010-6-10 12:19
300以内,QQ852065727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6-10 12:21
WM6
发表于 2010-6-10 12:56
n97最大吧
雪无痕
发表于 2010-6-10 14:07
回复 3# redpudding1
300元以内~~~
疲老虎
发表于 2010-6-10 14:17
我有台半残废的E90,听筒话筒坏了,很多地方也摔过,你喜欢800拿去。不但大屏,还双屏,全键盘呢,800*352的超级分辨率
疲老虎
发表于 2010-6-10 14:17
价钱可刀哦
疲老虎
发表于 2010-6-10 14:19
站内PM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6-10 16:41
雪无痕
发表于 2010-6-10 19:34
回复 6# 疲老虎
谢谢,我要300元以内的~~
正HZZ
发表于 2010-6-10 19:41
国产机可以满足你。。
小MEW
发表于 2010-6-10 20:28
我有一部3230哦···有兴趣就加我Q499868523.备注3230
雪无痕
发表于 2010-6-11 14:02
顶顶~
雪无痕
发表于 2010-6-12 17:08
雪无痕
发表于 2010-6-13 09:44
顶顶顶~~
ch.poly
发表于 2010-6-13 09:51
6828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雪无痕
发表于 2010-6-13 10:14
回复 16# ch.poly
你有?要卖吗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