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95大洋出一个IBM的纯平显示器,一流!!(已出)
biao198824
发表于 2010-6-10 16:20
95大洋出一个IBM的纯平显示器,一流!!(已出)
本帖最后由 biao198824 于 2010-6-13 20:03 编辑
RT,也就几十块的东西,快毕业了也搬不动,想刀就刀吧!最好先来看货,质量和显示效果绝对一流的!ps本人在大学城广工西区,想要的童鞋出点力搬运了,呵呵,这头水牛真的很大的!过期不侯!
显示效果:
oldduck
发表于 2010-6-10 16:26
帮顶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95大洋出一个IBM的纯平显示器,一流!!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