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524 发表于 2010-6-10 18:57

毕业出内存 海盗船DDR2 667 512M KINGMAX DDR2 667 512M 有图

毕业出内存 海盗船DDR2 667 512M 80块, KINGMAX DDR2 667 512M 70块,qq:469457503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5/10060800060b8c9f7f4188d73b.jpg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5/100608000640f5e6ca611e6199.jpg

吖烘 发表于 2010-6-10 19:03

贵点了

消灭0回复

wanbixia 发表于 2010-6-10 19:23

512M 2条120可以双通道

wcmumu 发表于 2010-6-10 19:27

我一条8001G,一条 6671G。都可以组双通道~

贵贵贵。。。

wcmumu 发表于 2010-6-10 19:29

本帖最后由 wcmumu 于 2010-6-10 19:33 编辑

重复了~~改改,贵贵贵~~8001G太平洋报价才155。相信支持667的主板都能用800吧?

别说什么双通道之类的,效果不明显不说~~

wanbixia 发表于 2010-6-10 20:13

重复了~~改改,贵贵贵~~8001G太平洋报价才155。相信支持667的主板都能用800吧?

别说什么双通道之类的 ...
wcmumu 发表于 2010-6-10 19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那就不要理双通道,你就当普通的好了
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0 20:44

以前的512*2所谓的双通道不如我现在512*3 (single chennel)

ma1213 发表于 2010-6-13 23:51

LZ,贵了点,可不可以小刀一下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毕业出内存 海盗船DDR2 667 512M KINGMAX DDR2 667 512M 有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