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出内存 海盗船DDR2 667 512M KINGMAX DDR2 667 512M 有图
毕业出内存 海盗船DDR2 667 512M 80块, KINGMAX DDR2 667 512M 70块,qq:469457503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5/10060800060b8c9f7f4188d73b.jpg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5/100608000640f5e6ca611e6199.jpg 贵点了
消灭0回复 512M 2条120可以双通道 我一条8001G,一条 6671G。都可以组双通道~
贵贵贵。。。 本帖最后由 wcmumu 于 2010-6-10 19:33 编辑
重复了~~改改,贵贵贵~~8001G太平洋报价才155。相信支持667的主板都能用800吧?
别说什么双通道之类的,效果不明显不说~~ 重复了~~改改,贵贵贵~~8001G太平洋报价才155。相信支持667的主板都能用800吧?
别说什么双通道之类的 ...
wcmumu 发表于 2010-6-10 19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就不要理双通道,你就当普通的好了 以前的512*2所谓的双通道不如我现在512*3 (single chennel) LZ,贵了点,可不可以小刀一下~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