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,求个散热器凉快下
童鞋们,有无咩好散热器,热管之类的,其它的也可,电脑CPU要换散热器了,U系7750+,合适的打个招呼啦QQ837732744,机13760789815 刚换了个红海三
但是cpu还是56-70度
汗一个 不知道啥回事 刚换了个红海三
但是cpu还是56-70度
汗一个 不知道啥回事
苛樂 发表于 2010-6-10 2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两种可能
一。没装好
二。假的 红海标准吧 我卖15块的5000+原装风扇散热
哈里巴巴 发表于 2010-6-10 20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值钱的,最多10元咋 两种可能
一。没装好
二。假的
吖烘 发表于 2010-6-10 20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硅脂太厚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