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cldg 发表于 2010-6-10 20:11

快毕业了,出一靓靓主机!请高手估估小价(封贴)

本帖最后由 shcldg 于 2010-6-11 19:39 编辑

配置如下:

硬盘:希捷 160G
利物浦耳机:SHP1900
主板:梅捷 SY-AMN681-RL
CPU:AMD 64*23800+

内存:金斯顿两条 共2G
机箱:LG
电源:要拆开才知道 当时是原装盒装电源
请各位估估价吧~~
   价格合理就出了~~

吖烘 发表于 2010-6-10 20:15

图挂了

07B哥 发表于 2010-6-10 20:16

上图先

normal 发表于 2010-6-10 20:18

明盘

shcldg 发表于 2010-6-10 20:24

要上图么??不用了吧

shcldg 发表于 2010-6-10 20:38

顶起

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-6-10 20:52

路过帮D,祝早出。

xiaoma732 发表于 2010-6-10 21:23

联系方式?、

xiaoma732 发表于 2010-6-10 21:23

我有意,加我Q:506652685

shcldg 发表于 2010-6-10 21:43

顶 楼上我怎么加你Q啊 要你名字的

bassice 发表于 2010-6-10 21:52

加我Q,472056291。详细谈

evo 发表于 2010-6-10 22:11

有意。加Q364709051

07B哥 发表于 2010-6-10 23:51

明盘吧

xiaoma732 发表于 2010-6-10 23:53

他说不卖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快毕业了,出一靓靓主机!请高手估估小价(封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