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cldg
发表于 2010-6-10 20:11
快毕业了,出一靓靓主机!请高手估估小价(封贴)
本帖最后由 shcldg 于 2010-6-11 19:39 编辑
配置如下:
硬盘:希捷 160G
利物浦耳机:SHP1900
主板:梅捷 SY-AMN681-RL
CPU:AMD 64*23800+
内存:金斯顿两条 共2G
机箱:LG
电源:要拆开才知道 当时是原装盒装电源
请各位估估价吧~~
价格合理就出了~~
吖烘
发表于 2010-6-10 20:15
图挂了
07B哥
发表于 2010-6-10 20:16
上图先
normal
发表于 2010-6-10 20:18
明盘
shcldg
发表于 2010-6-10 20:24
要上图么??不用了吧
shcldg
发表于 2010-6-10 20:38
顶起
朽木自雕
发表于 2010-6-10 20:52
路过帮D,祝早出。
xiaoma732
发表于 2010-6-10 21:23
联系方式?、
xiaoma732
发表于 2010-6-10 21:23
我有意,加我Q:506652685
shcldg
发表于 2010-6-10 21:43
顶 楼上我怎么加你Q啊 要你名字的
bassice
发表于 2010-6-10 21:52
加我Q,472056291。详细谈
evo
发表于 2010-6-10 22:11
有意。加Q364709051
07B哥
发表于 2010-6-10 23:51
明盘吧
xiaoma732
发表于 2010-6-10 23:53
他说不卖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