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Ken 发表于 2010-6-10 21:45

弱问一下

有无人出黑金刚噶DDR2 667512M!想买两条!!一条亦可!!

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-6-10 21:53

路过帮D,祝早日收到。

DRKen 发表于 2010-6-10 22:34

究竟有无人出啊?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10 23:49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弱问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