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无痕 发表于 2010-6-11 12:26

卖滤水机

本帖最后由 雪无痕 于 2010-6-15 01:06 编辑

卖滤水机,30块钱。不刀,加Q代表接受价格。QQ:852065727谢谢~~

ambition 发表于 2010-6-11 14:01

慢了。我已经买全新的了。

雪无痕 发表于 2010-6-11 14:15

谢谢支持~~

endymion 发表于 2010-6-11 14:26

慢了,我已经收别人的了。

小二哥 发表于 2010-6-12 00:49

什么牌子噶

雪无痕 发表于 2010-6-12 17:07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12 17:36

雪无痕 发表于 2010-6-13 09:43

顶顶顶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卖滤水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