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无痕
发表于 2010-6-11 12:26
卖滤水机
本帖最后由 雪无痕 于 2010-6-15 01:06 编辑
卖滤水机,30块钱。不刀,加Q代表接受价格。QQ:852065727谢谢~~
ambition
发表于 2010-6-11 14:01
慢了。我已经买全新的了。
雪无痕
发表于 2010-6-11 14:15
谢谢支持~~
endymion
发表于 2010-6-11 14:26
慢了,我已经收别人的了。
小二哥
发表于 2010-6-12 00:49
什么牌子噶
雪无痕
发表于 2010-6-12 17:07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6-12 17:36
雪无痕
发表于 2010-6-13 09:43
顶顶顶~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