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13 21:28

更新说明:
电热水壶是非钢质的啊!!!!

ghai789 发表于 2010-6-13 22:34

顶顶https://www.gdutbbs.com/?fromuid=150580
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3 23:00

9.N记8310/8210/8250/88x0等型号的飞毛腿1500mA手机电池(送有需要的人!!!)
这个需要啊,是不是送的啊,送的我就过去拿了
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13 23:06

9.N记8310/8210/8250/88x0等型号的飞毛腿1500mA手机电池(送有需要的人!!!)
这个需要啊,是不是送的啊,送的 ...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3 23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诺记8xx0系列的机的哦~~是就来吧
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13 23:11

9.N记8310/8210/8250/88x0等型号的飞毛腿1500mA手机电池(送有需要的人!!!)
这个需要啊,是不是送的啊,送的 ...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3 23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最好可以带支凉茶过来~~哈哈!!!哥我上火了...哎
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3 23:59

最好可以带支凉茶过来~~哈哈!!!哥我上火了...哎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13 23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明天煲凉茶,哈哈,真材实料啊,具体是什么凉茶,看这里吧,以前也煲过很多了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88390&highlight=
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14 00:14

我明天煲凉茶,哈哈,真材实料啊,具体是什么凉茶,看这里吧,以前也煲过很多了
...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3 23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好啊!!!都有10多年无自己煲来饮了~~明天带1.5L来啊!!!哈哈
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14 01:05

最后一晚~~最后一顶!!!!有意请亲自上来看吧~~期限14日14时之前!!!
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4 01:31

好啊!!!都有10多年无自己煲来饮了~~明天带1.5L来啊!!!哈哈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14 00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关键是没那么大的瓶子啊,新瓶子只有两个500ml的,还有,自备容器啊,我送凉茶要回瓶子的,瓶子我还有用的
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14 01:38

关键是没那么大的瓶子啊,新瓶子只有两个500ml的,还有,自备容器啊,我送凉茶要回瓶子的,瓶子我还 ...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4 01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有1.5L的~~哈哈.你能带多少就多少吧~~嘿嘿
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4 10:32

在不在啊,什么时候在宿舍的,在的回一下,我就过去了有你需要的凉茶了,呵呵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14 11:17
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14 13:00

在不在啊,什么时候在宿舍的,在的回一下,我就过去了有你需要的凉茶了,呵呵 ...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4 10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还剩下一个钟就离开~~
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4 13:03

ok,确定你在,我现在立马过去
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15 20:43

现在转为慢出~~有意者来约会!!!和和
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23 03:30

更新:直到25号在宿舍~~
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23 19:00

增加图片,慢放到放假~~
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23 19:12

慢放~~全场0-5元起...有卖有送,加照片.先到先得,不设预定!!
有效期到7月放假~~有意者请直接来^_^
现在转为慢出~~有意者来约会!!!和和.
现在转为慢出~~有意者来约会!!!和和!!!
.
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23 19:24

说明:CPU风扇是四个脚固定的~~
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23 20:12

网球拍是Uniker~~还是wilson,搞乱了。。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~~全场0-5元起...降价有礼送~~~加照片.先到先得,不设预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