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说明:
电热水壶是非钢质的啊!!!!
顶顶https://www.gdutbbs.com/?fromuid=150580
9.N记8310/8210/8250/88x0等型号的飞毛腿1500mA手机电池(送有需要的人!!!)
这个需要啊,是不是送的啊,送的我就过去拿了
9.N记8310/8210/8250/88x0等型号的飞毛腿1500mA手机电池(送有需要的人!!!)
这个需要啊,是不是送的啊,送的 ...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3 23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诺记8xx0系列的机的哦~~是就来吧
9.N记8310/8210/8250/88x0等型号的飞毛腿1500mA手机电池(送有需要的人!!!)
这个需要啊,是不是送的啊,送的 ...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3 23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最好可以带支凉茶过来~~哈哈!!!哥我上火了...哎
最好可以带支凉茶过来~~哈哈!!!哥我上火了...哎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13 23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明天煲凉茶,哈哈,真材实料啊,具体是什么凉茶,看这里吧,以前也煲过很多了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88390&highlight=
我明天煲凉茶,哈哈,真材实料啊,具体是什么凉茶,看这里吧,以前也煲过很多了
...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3 23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啊!!!都有10多年无自己煲来饮了~~明天带1.5L来啊!!!哈哈
最后一晚~~最后一顶!!!!有意请亲自上来看吧~~期限14日14时之前!!!
好啊!!!都有10多年无自己煲来饮了~~明天带1.5L来啊!!!哈哈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14 00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关键是没那么大的瓶子啊,新瓶子只有两个500ml的,还有,自备容器啊,我送凉茶要回瓶子的,瓶子我还有用的
关键是没那么大的瓶子啊,新瓶子只有两个500ml的,还有,自备容器啊,我送凉茶要回瓶子的,瓶子我还 ...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4 01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有1.5L的~~哈哈.你能带多少就多少吧~~嘿嘿
在不在啊,什么时候在宿舍的,在的回一下,我就过去了有你需要的凉茶了,呵呵
在不在啊,什么时候在宿舍的,在的回一下,我就过去了有你需要的凉茶了,呵呵 ...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4 10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剩下一个钟就离开~~
ok,确定你在,我现在立马过去
现在转为慢出~~有意者来约会!!!和和
更新:直到25号在宿舍~~
增加图片,慢放到放假~~
慢放~~全场0-5元起...有卖有送,加照片.先到先得,不设预定!!
有效期到7月放假~~有意者请直接来^_^
现在转为慢出~~有意者来约会!!!和和.
现在转为慢出~~有意者来约会!!!和和!!!
.
说明:CPU风扇是四个脚固定的~~
网球拍是Uniker~~还是wilson,搞乱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