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猪头
发表于 2010-6-11 22:27
删吧!!
本帖最后由 大猪头 于 2010-6-12 13:04 编辑
!!!!!!!!
phoye
发表于 2010-6-11 23:12
贵了哦
大猪头
发表于 2010-6-11 23:14
300都有人说贵啦!!各人看法不同罢了!!
面包
发表于 2010-6-12 02:26
幻城
发表于 2010-6-12 09:17
有无拆过都无写!三楼人兄比较正路,确实是贵了,这个价的话,留用几率比较高咯
朽木自雕
发表于 2010-6-12 09:45
路过帮D,祝早出。
lianzhiming
发表于 2010-6-12 11:59
隔壁刚买了个550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6-12 12:24
雨词禾
发表于 2010-6-12 12:27
听说自宫会好销点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