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猪头 发表于 2010-6-11 22:27

删吧!!

本帖最后由 大猪头 于 2010-6-12 13:04 编辑

!!!!!!!!

phoye 发表于 2010-6-11 23:12

贵了哦

大猪头 发表于 2010-6-11 23:14

300都有人说贵啦!!各人看法不同罢了!!

面包 发表于 2010-6-12 02:26

幻城 发表于 2010-6-12 09:17

有无拆过都无写!三楼人兄比较正路,确实是贵了,这个价的话,留用几率比较高咯

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-6-12 09:45

路过帮D,祝早出。

lianzhiming 发表于 2010-6-12 11:59

隔壁刚买了个550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12 12:24

雨词禾 发表于 2010-6-12 12:27

听说自宫会好销点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删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