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出,谢谢关注。
本帖最后由 朽木自雕 于 2011-1-2 21:30 编辑呵呵,帮顶 帮顶 本帖最后由 BNM562561096 于 2010-6-12 14:19 编辑
顶近似全新。。这个强大。。不过你也得说下购买日期拔。还有多久保修呢。上网本保修很重要的。不过这个颜色这个价格我是只能BD了。。上网本性能上上网和QQ还是不错的。。如果是6芯电池的话我记得这个待机不止3小时的。。最少4小时以上。。我的宏基3芯都有接近3小时。华硕EPC系列还是不错的。。就是性价比低点。。 不过虽然价格一般。。不过我也感觉比海尔哪个1200好。。哪个电池不行而且MS成色一般。上网本最重要的东西没了。上网本因为成本的关系。。质量不如一般笔记本的。。。如果保修和电池不行了。真的很废了。。买电池不便宜 to 2L 4L
谢谢帮顶
to 3L
请同学去参考下太平洋的行情。
to 5L
去年年底12月入手,全国联保2年。机子本身就没怎么用,闲置的,你看硬盘只通电400小时就知道。电池损耗百分之二,顶3小时。 华硕的小本性价比一般吧,仁者见仁智者见智。
我女友入手惠普2133的时候我看他和华硕这款本子价位相当的,惠普性能还要逊一点,但是外观很考究,看上去有点让小女生欲罢不能那种,加上惠普可以+价升配置,可以多样化选择。
小本基本对女生比较合适,看下电视剧电影,上下Q,看下网页,她只有这样的需求,在这个需求内再考究体积,外观。给她个宽屏双核游戏本那是暴殄天物。
确实是萝卜白菜,各有所爱。 突然发现了LZ的上网本跟我的CPU是不一样的,看主频好像我的还快一点,实际是不是这样的啊?没别的意思,只是好奇问一下 DD更健康。 哈哈。。哥路过。。。 打完中世纪人肉顶一下 本帖最后由 BNM562561096 于 2010-6-12 17:37 编辑
LZ的赛扬CPU的。单线程性能比N270强。。和N280差不多。。但是N270和N280支持多线程。;。在多任务和支持多线程的程序中有优势。。,总体如果是N280肯定比赛扬值得选择。。N270也要更值得选择一点。。毕竟N270更新一点。。MS也更省电一点。而N450只是集成度比N280高。。更省电。。性能和N280没什么区别 LZ的赛扬CPU的。单线程性能比N270强。。和N280差不多。。但是N270和N280支持多线程。;。在多任务和支持多 ...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6-12 17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如既往地对真相帝满怀敬意 饭前一顶 饭后一顶 同LZ齐齐出,呵呵,帮顶 回复 17# 昊记
THX.握爪。阿根廷进球了,哈哈。 PSP2000V2 9新。熏衣紫。。4G卡。双原电加100换么.LZ 回复 19# BNM562561096
朋友你好,现在小本暂时被订,我对PSP不熟悉,先看明天朋友约见看机的情况。谢谢你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