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cmumu 发表于 2010-6-12 15:50

出个鼠标,两笔记本内存.

本帖最后由 wcmumu 于 2010-6-12 17:21 编辑

双飞燕鼠标,这个学期初买的,带双击键的那种(可以换成色差不多的USB鼠标)。15 RMB


笔记本内存:
金士顿 667512M 40 RMB(已出)

Ramaxel 533512M   35 RMB

两条可以一起用的,可以换台式机内存。(内存就不上图片了,看不出什么)

QQ:348592758

poplin002 发表于 2010-6-12 17:10

不错 帮顶

wcmumu 发表于 2010-6-12 17:50

出了条金士顿 667

shing2001 发表于 2010-6-13 00:58

ghai789 发表于 2010-6-13 20:04

鼎鼎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个鼠标,两笔记本内存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