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leman 发表于 2010-6-12 22:35

毕业抛售一堆东东啦

本帖最后由 missileman 于 2010-6-13 14:25 编辑

1.大耳机一个,音质不错,作为电脑耳机使用还是不错,还挺新的,15块(已定)

2.四级耳机,需要就过来拿好了(已定)
3.计算器,比较旧,但使用起来比20块的卡西欧那些感觉好很多,5块(已定)


4.小手电筒,使用五号电池,3块(已定),后边有日语教材两本,很新,10块


5.电子表,无表带,电池电量有点不足,可以当秒表和闹钟,3块(已定)


6.蓝色水笔,8支,4块


7.卷纸筒,3块


8.小书灯,使用七号电池,led灯,3块(已定)


9.大手电筒,应该是使用一号电池,4块


10.肥皂盒,需要的过来拿


11.call机,一直是当闹钟用,为了预防手机没电的情况,关掉放在枕头边无辐射,5块(已定)


12.小螺丝批组,4块(已定)


13.全码集线器,有四个网线口,15块


14.电热水壶,天际电器的,之前用来煮茶~没用过几次,还很新,25块(已定)


15.削笔刀,需要的过来拿(已定)


16.时钟,后边电池无盖,3块



17.书一堆,价格从左到右,10(新编英语语法),3(英语实用语法一目了然),10(疯狂英语900句)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5(西方文学十五讲),10(做自己想做的人(中英文对照),8(充满奇想的一年)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5(gre故事记单词,很新,考gre同学有用),5(坚持主见),5(追逐日光)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5(一把雨伞给这天用),2(举一反三英语会话)


18,西方艺术,10块


19.英语工具小书,10块,晨读英语100篇,4块(已定)


20.3本英文原版读者文摘,06年的,都是每本15块买的,里边的文章不会过时,喜欢英语原文书的同学拿去看看,免费(已定)



现在少在学校,有意购买的同学请联系qq:645927506,注明买东西,约时间过宿舍拿东西吧

keyda 发表于 2010-6-12 23:05

我想要小书灯和大手电筒~

keyda 发表于 2010-6-12 23:06

我想要小书灯和大手电筒~

keyda 发表于 2010-6-12 23:07

那个。。小手电筒是10块么??

keyda 发表于 2010-6-12 23:08

那个。。小手电筒是10块么??

雨词禾 发表于 2010-6-12 23:12

帮顶了

missileman 发表于 2010-6-12 23:19

回复 3# keyda


    请直接加qq吧~,小书灯被人定了~,手电筒还在,小的是3块

missileman 发表于 2010-6-12 23:19

回复 3# keyda


    请直接加qq吧~,小书灯被人定了~,手电筒还在,小的是3块

西区921728979 发表于 2010-6-12 23:27

顶顶和叔代言的惠泉b

missileman 发表于 2010-6-13 00:04

睡前顶一顶~

missileman 发表于 2010-6-13 10:10

早上顶一顶

heyukikaze 发表于 2010-6-13 10:21

有意电水壶啊....LZ加你QQ没反应

面包 发表于 2010-6-13 11:55

帮顶···

missileman 发表于 2010-6-13 12:37

回复 12# heyukikaze


    不好意思哦,那个电热水壶早上已经被同学要走了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毕业抛售一堆东东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