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sice 发表于 2010-6-13 02:09

求广东省内短号。如何两位加入?

如题
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3 08:25

直接加入广工的省号就行了,好像是发送短信的时候将最后的5改成10就行了,具体你可以发“开通短号”到10086000,会回复你方法的

bassice 发表于 2010-6-13 08:56

谢谢美男子。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6-13 10:02

现在能短信开通,直接打人工台吧

ghai789 发表于 2010-6-13 19:47

直接加入广工的省号就行了,好像是发送短信的时候将最后的5改成10就行了,具体你可以发“开通短号”到10086 ...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3 08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可以的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-6-13 20:07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广东省内短号。如何两位加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