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6-26 15:12

绝对不是原装卡啦,Nokia的标志都没,但最可怕的还是LZ的态度,对大家的疑问都不解析,这才是最怕的地方

AlexLin 发表于 2010-6-26 16:11

是水货手机的配机卡,鉴定完毕

不过现在诺基亚手机标配的都很少有印“NOKIA”标志的内存卡了,行货的也一样,原因好像是内存卡生产厂家

没有在 NOKIA 公司上得到更多的资金回报。。。经销商也千方百计想降低成本,从而降低手机价格,让手机更

能具有竞争力~

个人之见。。。

45好出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售诺基亚自用4GTF卡,标题要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