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出售诺基亚自用4GTF卡,标题要长。
asweetlemon
发表于 2010-6-26 15:12
绝对不是原装卡啦,Nokia的标志都没,但最可怕的还是LZ的态度,对大家的疑问都不解析,这才是最怕的地方
AlexLin
发表于 2010-6-26 16:11
是水货手机的配机卡,鉴定完毕
不过现在诺基亚手机标配的都很少有印“NOKIA”标志的内存卡了,行货的也一样,原因好像是内存卡生产厂家
没有在 NOKIA 公司上得到更多的资金回报。。。经销商也千方百计想降低成本,从而降低手机价格,让手机更
能具有竞争力~
个人之见。。。
45好出。。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出售诺基亚自用4GTF卡,标题要长。